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供水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窗体    10月22日,审计处组织召开龙山校区一、二期供水工程审计协调会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先民、副处长刘长有,施工单位安庆市自来水公司庆宁供水分公司和竣工结算审核单位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林冲主持。  

           

          会上,审核单位、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供水工程竣工结算审核过程中的有关争议事项,阐述了有关意见。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对有关争议事项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会议指出,供水工程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时间跨度较长,是审计和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要本着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在以前协调成果的基础上,充分研究协商,争取在十一月底前妥善处置该问题,完成巡视审计整改任务。(撰稿:孙斌  审核:林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