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审计处在行政楼南605召开审计处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林冲主持。  

会上,林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林冲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张婷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最后,林冲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需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纪律约束,坚决组织安排。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撰稿:孙斌 审核:张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