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校党政领导许继荣、胡腊香、余精华,校党委委员,党员干部以及师生代表观看了视频。

视频中,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与会人员听完报告后一致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一次高水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水平辅导课。大家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起共谋“十四五”规划、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