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审计处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审计处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报告中,大家认真收看、记录、思考,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感到非常振奋、倍受鼓舞。审计处全体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