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审计处在行政楼南602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林冲(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林冲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审计处其他人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按照学校2020年度考核方案,对单位和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对个人进行了考核。

林冲肯定了审计处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推动上级机关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质的审计监督服务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二要持续提高业务素质。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素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进一步规范审计管理。坚持和完善审计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规范审计立项、方案制定、意见反馈、审计报告撰写、审计整改、审计档案归集等流程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审计处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研究了科级干部事项。

(撰文:钱佳丽 审核:林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