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开展省属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7日,省教育厅省属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督查组段小明一行5人,来校开展实地督查,分别召开了督查见面会和反馈会。在校期间,督查组主要通过查看材料、个别访谈、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工作,深入走访了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财务处以及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单位,深入学校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调研察看,督查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成立了领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自查自纠工作组织实施到位,但同时也指出存在一些问题。

据悉,2022年3月起,学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认真部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举一反三,全面改改彻底,同时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内控制度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