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吴琼、肖新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审计处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开展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行常态化“经济体检”,有利于促进领导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依法治校。许继荣强调,各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切实担负起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立行立改,边审边改,要坚持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不断健全内控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和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审计水平,提升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此次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学校2020-2021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闵永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内部审计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审计质效,更好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结果运用,提高管理效能,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年度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精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审计委托函,审计处负责人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被审计中层领导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撰稿:孙斌     摄影:朱婉慧   编辑:江伟    审核:林冲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