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2日,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我校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庆烈士陵园、安徽大学红楼及敬敷书院旧址,共同开展“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审计‘三立’精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在安庆烈士陵园,党员们冒着绵绵春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主题雕塑等,在烈士墓碑前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

 

在菱湖校区,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大学红楼及敬敷书院旧址,全面了解学校126年悠久发展历史,深切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沉淀、丰硕的育人成果和踔厉奋发的进取精神。红楼与敬敷书院经历了清末及民初安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演变,在安徽高等教育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是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审计监督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孙斌          摄影:张婷        编辑:江伟        审核:林冲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