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所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月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盘点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党支部副书记张婷首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其他党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林冲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一要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二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对表先进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继续抓好支部“五个一”制度贯彻落实;三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审计处党支部。(撰稿:孙斌 审核:张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