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张红飞等56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校党字202234号),受党委组织部委托(校组函202224号、25号),我处成立审计组,2022108日起文学院党委书记、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56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审计主要内容  

56名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原则上以被审计领导人员任职期间为审计范围,任期时间超过三年以上的,一般重点审计任期的后三年,必要时追溯到相关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审计形式  

本次审计为就地审计与报送审计相结合,以就地审计为主,主要通过调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纪要、财务资料、合同等)、询问、盘点等方法进行。  

三、审计工作纪律        

具体见附件2  

   

审计期间,广大教职工如有对被审计对象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方面情况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联系电话:5305137,邮箱:shenjichu@aqnu.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北216,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20221011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