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审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教育厅绿化工程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安庆师范大学绿化工程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审计处决定开展安庆师范大学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审计调查,特此公示。

一、审计目标

开展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审计调查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对比较突出的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践举措,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主管监督责任,堵塞管理漏洞和盲区,推动学校绿化自然生态和工程领域整治生态“双净化”。

二、审计内容

对学校2017年以后开展的绿化工程项目,从决策立项、招标采购、施工管理、工程结算、资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各环节开展全面审计调查。

三、审计方式

主要采取委托社会审计机构进行现场审计的方式,学校审计部门负责对审计程序、业务等进行指导和管理监督,并对采用的审计结果负责。通过调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纪要、财务资料、合同等)、询问、盘点、重新计算等方法进行。为避免重复审计,在审计中借鉴以往政府审计和社会审计机构的成果。

四、审计工作步骤与时间安排

本次审计工作按以下几个阶段进行:审计准备阶段(8月15 日-8月24日)、审计实施阶段(8月25日-9月4日)、审计终结阶段(9月30日前)、审计整改阶段(12月30日前)。

五、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具体见附件。

审计期间,广大教职工如有对学校绿化工程领域专项方面的情况反映,请与审计处审计组联系。联系电话:5305137,邮箱:shenjichu@aqnu.edu.cn,办公地点: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2023 年 8 月 24 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