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138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拟开展学校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现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

学校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情况,涉及全校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二、审计方式

委托安徽皖瑞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进行现场审计。

三、审计内容

经济决策、预算绩效管理、预算收入、票据使用、预算支出、往来资金、科研经费、基本建设和政府采购、内部收入分配制度、资产管理(含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绩效情况)、以往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四、审计工作步骤与时间安排

本次审计工作按以下几个阶段进行:审计准备阶段(5月30日至6月5日)、审计实施阶段(6月6日至7月5日)、审计终结阶段(7月6日至7月10日)。

五、审计工作纪律

(一)不准由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报销或补贴住宿、餐饮、交通、通讯、医疗等费用。

(二)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未经批准通过授课等方式获取报酬。

(三)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

(四)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

(五)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干预被审计单位依法管理的资金、资产、资源的审批或分配使用。

(六)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

(七)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的请托干预审计工作。

(八)不准向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审计期间,广大教职工如有对学校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方面的情况反映,请与审计处审计组联系。联系电话:5305137,邮箱:shenjichu@aqnu.edu.cn,办公地点:行政楼南607。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2022年6月7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审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